真的不来个冰淇淋吗

磕点是北纬>桃元>弘石谢谢

【琉璃】为你而来1

这几天电视剧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气了,我的小凤凰真的是太惨了,我决定来挖个坑自己爽一下!

私设较多,文笔幼稚,单纯为了爽!请各位别骂我谢谢!(鞠躬!)

璇玑司凤和白帝终于还是到了对决的一日,最后以罗喉计都以最后一丝意思,与白帝一起同归于尽,归于混沌,但是最后一刻,白帝竟然想拉着璇玑一起消散于世,一旁早已是油尽灯枯的司凤蓄尽全部法力,硬生生的为璇玑抗住了这一击。司凤闭上眼之前,耳畔都是璇玑的嘶喊,而他,脑海中只闪过一个念头“璇玑,这一世,我终究还是没能陪你走到最后。”

  璇玑趴在床边,紧紧的握着司凤的手,一刻也不敢送开,她的心里是无尽的恐惧,有些事,她都懂,只是害怕面对。

  “璇玑,你休息一会儿吧,我帮你守着司凤好不好?”玲珑看着脸色苍白的璇玑,心疼的直掉眼泪。

  璇玑没有看玲珑,双眼紧紧的盯着司凤,也不知道是在回答玲珑还是在自言自语“我真傻,我居然把司凤害成这样,我想等他醒来就告诉他,我爱他,我爱的人从来都只有他!”

  玲珑终忍不住哭了起来,敏言怕玲珑动了胎气,连忙将玲珑拉出了房间。“放开,我要去陪着璇玑。”玲珑生气的甩开敏言的手准备再进去,门口的柳意欢拦住了玲珑,摇了摇头,玲珑,沉默了一会儿对柳易欢道“柳大哥,璇玑就交给你了,你帮我劝劝她。”

柳易欢送走了玲珑进了房间,看着躺在床上的司凤,看着强撑一口气的璇玑,叹了一口气“都是傻子!”

“柳大哥,你不用劝我了,我想在这陪着司凤,我哪都不会去的。”璇玑,伸出手。轻轻的为司凤理了理被风吹的有些乱的碎发。

“璇玑,你醒醒吧,小凤凰不会醒了,他的元神已经碎了,就算你这样用法术强行留住这些碎片,它们也不会再复原了,小凤凰已经死了,你醒醒吧!”一旁的腾蛇终于忍不住了,拉起璇玑,希望能让璇玑面对现实“他以区区妖身,强行吸收钧天环,策海钩,又挨了那个人一击,早就该魂飞魄散了,你再这样以自身法力为他续命,也不过是徒劳,最后耗得自己油尽灯枯,和他一起魂飞魄散罢了!”

“腾蛇,我愿意的,能和司凤在一起,哪怕是一起魂飞魄散,我也是愿意的,我今生负了他太多了,可惜我们没有来世了,不然,我多想能好好的陪他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。腾蛇,你不懂,有他陪伴的永世轮回也好过在一个人成仙后不老不死的活着。”璇玑伸手轻轻的抚过司凤的面颊,“可惜我明白的太晚了。”

看着这样毫无生气的璇玑,躺在床上已经没有生气的司凤,腾蛇觉得自己再也待不下去了,夺门而去。

柳易欢实在也说不出来什么,他是一个过来人,他实在是太明白璇玑了,如果换成他,他也会这样的,但是这样的璇玑司凤他也实在是有些鼻子发酸,匆忙留下一句“我去给你拿着吃的,不吃饭怎么扛得住,怎么等得到司凤醒来呢!”掩饰自己的情绪也离开了房间。

璇玑扶着床沿爬起来坐在床边趴到司凤的胸口,低声道“司凤,他们都不在,我偷偷告诉你,其实,当日,围剿离泽宫的时候,你说你是妖,我送开你的手,并不是因为我讨厌你了,我只是难过,你为什么一开始不告诉我,如果你一开始就告诉我一切,我还是会喜欢你相信你,对不起。我让你伤心的那么多次,司凤,我还有好多好多话都想告诉你,你起来好不好,你打我,你骂我都可以,你不是最怕我哭吗?我现在就在这里哭,你为什么还不起来安慰我啊?司凤你不在,我真的会撑不下去的,司凤……”

不觉间,璇玑早已是泪流满面,多日的滴水未进,加上这会儿的情绪爆发,璇玑突然眼前一黑,竟然晕了过去。

“痴儿。你这又是何苦呢?执着于这凡世之情,只会害了自己。你可曾后悔?”一个声音飘荡在空中。

璇玑发现自己处在一片混沌之中,她对着虚无处喊到“我不在乎,这个世上,除了司凤,别的我都不在乎,成不成仙,能不能跳脱红尘我根本不在乎,只要能和司凤在一起,哪怕生生世世永受轮回之苦,我也不在乎!”

“既然如此,那便去吧,滚滚红尘,你的命数,自己去决定吧!”

璇玑只感觉眼前一亮,再睁眼,还来不及看清眼前事物,璇玑突然感觉自己脚下一空,还来不及作何反应,她感觉自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一抬眼,是一张带着面具的年轻面孔。

“司凤?”璇玑伸出手想摸一摸这张脸,但是又好怕这只是一个幻觉一场梦,醒来皆是空。

禹司凤看着这个从天上掉下来的女子,突然对着他泪流满面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,刚才想责备的话一时间都堵在了嗓子眼,不知还说什么。

桃花纷纷落落,这一世我为你而来,只盼能与君长相厮守,共白头

评论(13)

热度(627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