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来个冰淇淋吗

磕点是北纬>桃元>弘石谢谢

【琉璃】为你而来2

昨晚跪在玻璃渣上磕了糖,根本无心填坑,今天人都还是凌乱的(ノ)`ω´(ヾ) ​​​ 

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你,为什么。在哭?”看着从天而降怀里泪流满面的少女,司凤是一头雾水。

璇玑看了看周围的桃花林,片刻就认出了这里是少阳秘境,看着面前还是稚嫩少年模样的司凤,璇玑不消片刻就明白自己这是回到了两人少年初遇时。还好,一切都还没开始,一切都还来得及,还来得及,改变一切。

“小结巴,又是你,我刚在树上睡觉,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掉下来了,谢谢你,又接住了我。哭?我哭了吗?”璇玑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,真的摸到了一脸泪水,“小结巴,整个少阳都知道,我不会哭的,我居然看到你就哭了,看来我们俩是有缘分的,定是上辈子的缘分未尽,如今我们又再相遇了,看来,我们定是要再续前缘了!”

璇玑的话,直接让司凤从脸到耳根都红了,慌乱的松了手,也不管璇玑是否直接掉到了地上,转过身慌乱的整理自己并没有凌乱的衣服掩饰自己的情绪。

璇玑突然被摔倒地上,摔得是措不及防,但是,看着转过身假装整理衣服的司凤,爬起身又看到了司凤红透了的耳根,便知道,司凤这是害羞了,这样的司凤,真的是许久不见了。

突然,司凤感受到了灵兽与主人之间的感应呼唤,小银花,遇到危险了!司凤忙冲出去了,璇玑看着司凤慌忙跑走的背影,脑中灵光闪过,小银花!对啊,她怎么忘了小银花闯入了少阳秘境的事了。

璇玑一愣神的功夫,司凤早已破了桃林幻境,找到了秘境入口了。璇玑连忙跟上,一把拉住了准备施法破了秘境阵法。

“司凤,不行的,这里是少阳秘境,又长老施法布阵看守,你破不开的,而且你只要冲撞了阵法,长老很快就会赶来,到时候,就解释不清了,你会挨罚的。”

但是。此刻,司凤哪里听得进去这些,小银花的呼唤越来越微弱了,“小银花,快,不行了,救救她!”司凤如同抓住救命稻草一样,紧紧拉住璇玑的手臂。

璇玑自然知道小银花对司凤有着什么样的意义,她也不会对小银花遇到危险坐视不管,“司凤,接下来,你听我的,我能偷偷带你进去秘境,但是,你要记住,你看到什么都不能告诉第三个人!”司凤连忙点头答应。

璇玑抬手,她曾经是秘境守护者,如何进出这个阵法,她是了如指掌。璇玑拉着司凤跳入秘境之中。

“司凤,快,呼唤小银花。”

两人找到小银花,司凤刚将奄奄一息的小银花收入体内,还没来得及和璇玑道谢,一震巨大的吼声传来。

“不好,它来了,”听到吼叫声,璇玑就知道,是烛龙来了,连忙带着司凤要出秘境,哪里知道烛龙紧随其后。

司凤回身布阵,将璇玑拉到自己身后,生生受了烛龙一击,一口鲜血喷出,脸上的面具直接被震飞了。

看到司凤吐血,璇玑哪里还稳得住,直接释放出神力,烛龙虽然是神兽,却也不过是低阶神兽,哪里扛得住璇玑战神的神压,立刻俯首,璇玑施法将昏迷的司凤送了出去。

看着趴在地上的烛龙,恨不得唤出定坤切了他,但是想到烛龙不过是尽守护之责,只好强忍住自己的怒火,“你这个蠢东西,还不退下”便收回自己的神压。

烛龙也是个有眼色,连忙退下,生怕璇玑反悔切了他。璇玑捡起地上司凤的面具飞出了秘境。

回到岸上,璇玑连忙起阵补好秘境的阵法,一旁昏迷的司凤也悠悠转醒。

“司凤你没事吧?你还有哪里疼吗?”璇玑补好阵法连忙检查司凤的伤势。

“无事,我的,面具!我得,回去!”一心想着自己面具的司凤里忙起来了还想冲进去秘境。

璇玑一把拉住司凤“我给你捡回来了,别着急!”璇玑连忙从怀里掏出刚才捡回来的面具递给了司凤。司凤忙接过带上面具。还没来得及说句谢谢,远处就传开了喊声。

“璇玑”“璇玑”!两人说话间,储磊和楚影红匆匆赶来。

“璇玑,你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,居然敢带着外人闯少阳秘境!你可知,这是一旦出事,整个少阳”储磊一看到璇玑上来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顿责骂。

司凤站到璇玑身前“储掌门,是我,逼着”

司凤话还没有说完璇玑一把拉住司凤,“爹爹,我们没有闯秘境,只是我想带着司凤逛一逛少阳,误打误撞的到了这里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”

“你真的是,太没有规矩了!来人,少阳弟子褚璇玑擅闯秘境,押入明霞洞悔过!”储磊厉声下了命令。

“掌门!明霞洞璇玑怎么能去得!那里……”一旁的楚影红刚出声想为璇玑求情,就被储磊抬手制止住了。

司凤虽然不知道明霞洞是什么地方。但是看众人的反应也知道不是什么好地方,是他逼着璇玑开了秘境,进去了秘境,不该让璇玑替他受罚。

司凤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就被璇玑拉住了手臂,一回头,就看到身后的璇玑对着他微微摇头。

他只能眼睁睁看着璇玑被少阳弟子带走,无能为力的挫败感填满了司凤的心,他不由得自己握紧了拳头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6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